┊狐狸没有了鸡

一只爱偷懒的小狐狸🦊

找cp找固玩

找cp,找固玩,因为孩子太孤狼了每天凌晨三四点上线都是自己一个人,也就过年放假才能白天上线cp就有那么一些些条件,其中最重要的一条是不要社恐不要社恐不要社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喜欢粘人的有占有欲的爱吃醋的(你在游戏里可以认真但是现实就算了吧。要想认真首先你点是个男的(我不是同性恋)游戏里可以)不要萌新或者半萌新,还有我这个号子是共号可能之前是iOS的但是之前的号子卖了,但是自己的光遇综合症有那么一些严重,有不想在买个号子,只能找个共号了,还有我共号的号主人很好如果遇见了,不要说她什么什么,也不要和她说太多我们的事情,毕竟是cp么,我也不会在你好友身边说什么什么的,也不会和她们说什么什么,当然我自己身边的好友也不会说什么。但是也请你尊重一下我好嘛。还有我打字有那么亿点点慢,有时候也不怎么说话有那么一些冷但是我那不是高冷好不,不是不理你,只是看你和朋友聊天很开心只是想在那静静的看着你们聊天(当然那可能是我的吃瓜属性犯了)还有不要在我上班的时候叫我上线你可以问我每天几点上线几点下线也可以限制我的好友固玩人数,但是你不可以限制我和发小在一起玩的时间当然我和发小在一起的时候你也可以在场,你不要太直,不要海王不要渣男,第9章图那个带着老虎面具的是我的发小,其他的都是小黑一个都没有加到好友[泪][泪][泪]cp就这些了。当然我还有很多缺点只能靠你自己去发现了。固玩和好友么没什么就沙雕一些能带我跑跑图就行当然我也可以带你跑图,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跑的很好但是一但带人我就跑不好,还有就是能……。就这些

评论(1)

热度(4)